興勝室內及維修有限公司

SCA 2018 承建商(維修、保養、改建及加建工程) - 銅獎

位於灣仔莊士敦道的德安樓已有超過50年歷史,在翻新工程期間,團隊充份展現出合作精神、推行亦師亦友的菁英計劃,貫徹承傳及創新等核心價值。該工程值得表揚的可持續措施包括:採用「綠環心靈‧碳世界」可再生能源系統,以新式垃圾槽取代傳統做法並減少堆填廢料,使用「果酵素清潔劑」取代具刺激性的沙石清潔劑,並以工地現場廢棄物料製造「工程安全支援車」的工具等。

承傳文化 – 團隊素以「團隊精神」為核心價值,近年更銳意推行「菁英計劃」,培養精英,成就業界未來人才。

創新實用 – 團隊透過收集到的水果皮,釀製成天然溫和的「果酵素清潔劑」,取代傳統具刺激性的沙石清潔劑以清洗室內石瓦,有效減少稀釋用水量及護膚品用量。

發展永續 – 即使在保固期,工程期間團隊不忘可持續發展,建立了名為「綠環心靈‧碳世界」的可再生系統。